真夭壽~~弄太多張了~平均三天就能用一張哩 

 

哎呀呀~12/1寶貝生日真不知道要送蝦咪~~

比起寶貝,我好沒心啊~~~嗚嗚嗚嗚

不要討厭我

但是我的禮物也很不賴吧

20091129476.jpg 

 

 

兌換卷一百張耶

裡面有十項個十張

張張都超實用!!

不過有一項實在是很痛心的送給寶貝

就是....要跟寶貝去騎腳踏車..

我要去騎腳踏車10次耶..想到就很鄒

 

因為我還拍胸浦說一定能兌換!

 

 

而且一百張耶..平均3.65天就可以用一張

給太多惹...= ="

 

而且這個兌換卷讓我傷腦筋超久

想到國家音樂廳的警衛一直看到我在門口假裝很忙在看電話..

一定覺得我很白癡

哎~其實我是在看逃生路線還有哪邊出口是沒警衛室的

結果...沒有..沒有..沒有!!

是我想太多了= ="

因為我們這次去國家音樂廳工作

 

題外話~這張是N86拍的~真的有廣角哈~但是顏色一直搞不定

看螢幕顏色很OK

但是拍下後看照片顏色就跑掉了

20091201489.jpg

 

這張是CANON

不虧是相機~雖然N86跟CANON一樣擁有8百萬畫素

可是手機的功能在某些地方還是比不上相機

這張CANON顏色好太多了

IMG_0167.jpg

 

------------------------------------

 

工作證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所以進出都很不方便

而且也造成很多困擾....

 

而且還被裡面的人員以為是觀眾

不能進入..硍

 

結果12月1號耶!!

寶貝生日到最後種種原因讓我不爽跟寶貝小不高興惹..

 

掯....

 

不過我發現

 

當兩個人真的都不爽的時候

兌換卷其實派不上用場哩..

 

因為兌換卷兌換的其中條件是...

寶貝得用笑瞇瞇的臉跟我兌換

X..

人家都不想理我了

 

還要跟我笑著臉兌換

這種事情誰會幹啊...

 

 

失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寶貝啊!!!!拜託啦

生氣的時候跟我兌換啦....求你了

 

ㄏ哈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