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434.jpg 要怎麼看一個人的胖瘦哩?

 

就是看肚臍啦

 

 

胖胖的人肚臍裡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瘦瘦的人就看不到肚臍裡面

 

而且胖胖人的肚臍式呈現大大的圓形

 

瘦瘦人肚臍是呈現扁扁圓形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拿小胖子做實驗

 

小胖子~~~你..你的體重太誇張了

 

快點減肥!!!!不降到65就甭娶我了

 

為了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

 

昨天上演了一部"不要走~~"的戲碼

 

內心真是要笑翻了

 

那時候小胖子心裡一定超級掙扎

 

想睡覺又想載我回家又爬不起來超級想賴在床上

 

兩個人就在上演我走你拉我 又不肯起床的肥皂劇

 

酷~~表情很重要

不嚴肅點就上演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