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650.jpg 

最近滿常帶起髮圈+綁真的很隨意的四不像包包頭


其實這顆頭的背後的意義很深遠....

 

那就是

 

 

冬天到了,我不想洗頭啦


哈哈哈哈

 


不過功力還是比不上李喜感


頂多一天不洗就是我的極限了


乍看頭超有精神


但事實上


頭臭的要死啊~~~~~


但我都用這顆頭攻擊寶貝


哎~我的形象完全沒了


就算寶貝的手把我的左臉頰肉推到右臉頰去的四不像臉還是硬要攻向寶貝


那種臉,能看嗎?


好猙獰啊.......


想到剛在一起的時候

吃個漢堡一口也是分兩小口吃

手上不時就拿衛生紙擦擦嘴角

深怕黑芝麻或是美乃滋沾到了嘴邊會破壞心愛人心目中的形象


嘖嘖...


啊現在是怎麼樣....

 

 

不過....


愛,就是就算把你看透透,還是能愛你的境界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