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830.jpg 

 

很難想像

同樣的位置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原來曾經在不同的時間出現在同個地點

你們的過去真的過去了

現在最笨的,是還放不下的人

但我相信,那些曾經對妳來說

就像夢般模糊

夢裡的臉好遠好遠看不清楚

畫面也變得很淡..很淡

 

------------------------------------

 

月底要去台北聚會了!

好想看看好久不見的胖胖、

在警界裡的一隻花(家喵)、

和明明沒住很遠卻見面就得上台北才會見面的郭員外

 

我要聽胖胖公司裡小眼睛小嘴巴的地獄職場雜談

還要聽家貓在訓練期間發生的苦中作樂

然後聽郭員外最近的幫校園澆花的成果哈哈

 

很期待呢

 

 

*******************************

 

最近工作又開始多了

我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

發現這工作需要一些創意和美感耶..

創意方面好弱...

這讓我想到當初鋼琴檢定有一項目是即興創作

這和聽力永遠都是低空飛過= ="

 

 

每天都有挖耳屎啊

為什麼聽力會這麼差啊??

亂七八糟的點子都一直湧出來

為什麼真的要即興創作的東西就一點靈感也沒有?

 

不過..我發現

現在沒像以前那樣這麼音癡了

有進步耶

 

而且是這陣子耳朵比較會學著聽

彈鋼琴的時候終於聽到我自己在彈甚麼了

不像之前自己在彈甚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手在動

 

最近在練..畫沙

我要挑戰裡面的鋼琴SOLO

手指頭要減肥才能爬音爬得快

 

I SAY, 這個月過好快,快快快~快到發薪日吧~~還有還有我也想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