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有甚麼了不起?

喜感我不是指妳哦

 

警察有多高尚嗎?

李家喵我真的不是在說妳<==真的是真心話

 

還不跟學生一樣愛臨時抱佛腳!

多久之前要用的剪報自己不用

非要到緊要關頭上頭要看的時候才求助於別人

你們這些不懂剪接的人

只懂得早上拿資料過來當天下午就說要影片

你以為我們是神嗎?電腦是無所不能嗎?

如果這麼急幹麼不早點拿過來

終於弄好了  只是一點小東西

你們這群王八蛋為了要像狗一樣討好鎮長、長官

硬是要全部重錄音

還帶了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女警來配音

ㄟ,甚麼時候說妳搶我們飯碗了?

配音費又不是我們賺,那是電台人配的ㄟ

妳這個白癡

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在那邊碎碎念

你不爽我比你更不爽

問妳要開始了嗎

居然回我要不然咧

馬的,如果小胖子a老爸不是在旁邊我一定嗆妳

妳可以不要錄啊

反正到時候交不出東西是你們不是我

妳用嘴巴念完稿子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我還要處理音訊畫面整合

超想給妳腮下去

如果這麼急幹嘛不拿你們做的PPT交出去就好了啊

硬是逼我們要今天交出來

最後做好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長官要看嗎?!你說現在這個時刻長官要看嗎!!

都說最好中午11點弄好拿給長官要不然耽誤到長官的午餐時間不好意思

那現在半夜你還敢打電話叫他們起床看片子嗎?

 

五支片子收你們九萬真的是虧大了!!

我們剪得很不爽、電台配音也讓你們搞的很火大

改改改改改,一想到就說要改這改那

你們以為改東西像你們拿立可白或橡皮擦擦一擦這麼簡單就沒事了嗎?

 

下次還想要討好長官的時候

麻煩請早一點把資料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