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0.JPG

 

想說好幾年沒回去複診了

對於背部的鋼釘還是有恐懼

又加上最近老是在想到底要自然生還是剖腹

不管哪一個都覺得好恐怖...

噗...我真的想太多了..跟小小胖子之間的事情都還沒譜出個甚麼東西

就在想這個了

 

上網查了一下張國華醫師的資訊

醫師在803醫院退休了

現在換到大里仁愛醫院裡的脊椎中心做專門手術

看網路上的資料是說,張醫師沒再幫人看診了

只要有掛號的,就是已經決定開刀了

真酷..

但~還是對張醫師的專業比較信任

我想回去複診我還是能指定張醫師吧..

 

撥了電話跟仁愛醫院掛號預約

仁愛醫院給了脊椎中心電話

撥了之後電話另一邊卻說"現在脊椎中心不接受看診預約,預約的都是要手術的"

說明是在七年前給張醫師手術,現在要複診追蹤

對方才說OK能掛號

 

順便也大概問了一下我的狀況

到底能自然生還是剖腹

答案是"皆可"

但是要COPY一份X光片給婦產科醫師診斷

哦.....聽到這個滿腦子就是X光片

記得家裡本來有兩張拷貝的

結果被老媽丟了= ="

其實..對於自己脊椎的X光片有種莫名的興奮

你們能懂在身體植入二十來根的鋼釘跟兩條鋼條的感覺嗎

那真的很酷

但,我又很怕隔著皮膚摸到鋼釘的觸感..很噁..

另外我也問了我對背部的心理恐懼

對方說...我有這樣的心理不正常

病患開刀一年後其實就是一個正常人了

不必去理會身體裡面的東西

一直要我要放~開~心~~

OKOK......

每天洗澡的時候就跟我的背好好相處一下好了...

 

好期待再去照X光片

但又怕一照出來又有甚麼.....問題= ="

你知道..昨天掛號我排到哪邊去了嗎?

99/8/30 三診 7號

GOOOOOOOOOOOOD

也太誇張了..張醫師你好搶手

到時候拿到X光片再來跟大家分享

那照片真的很酷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