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0.JPG 

昨晚想說沒人可以幫我照顧

就跟簡姊姊借籠子讓MEGA借宿我家一晚

妳這個小飛鼠~有陌生人搞得跟自閉一樣

還兩隻手交叉裝小淑女呢

 

結果到了晚上十點大家都各自回房間

MEGA就整個好奇心來了

拿了很兩光的繩子斜繞在MEGA的身上

MEGA越玩越嗨...

跑到椅子上東看看西看看

我就坐在旁邊整理MEGA晚上要睡的籠子

接著就來個防不勝防的飛跳到我的臉上...

IMG_1600.JPG 

 

結果..眼皮有三個爪洞..不是雞腳凍啊..

上嘴唇兩條爪痕...天啊~~~那瞬間我都以為我要毀容了

MEGA還若無其事的爬到頭頂上

這時一邊想要找鏡子看臉一邊還是顧著把牠抓到肩上

我才剛洗好澡~我不想再洗一次啊~~

拿了鏡子一看...哀

還好啦..我的臉沒被毀容

趕快拿萬能膏擦一擦

又繼續放MEGA去玩= ="

哀~本來想要唸她

但是~~算了這是動物的本能~MEGA也不是故意的

 

結果家裡只要突然有一個聲音

就會用飛奔的速度衝到我懷裡緊抓著我

IMG_1501.JPG IMG_1509.JPG

 

噗..現在手腳多了好多這樣的抓痕啊.....

這樣的行為真讓我又喜又憂呀..

喜的是代表我應該讓MEGA很信任吧~?害怕的時候會想依靠牠信賴的人

悲的是..我每天洗澡都好痛啊...因為天天都有新傷口

 

MEGA..我覺得幫妳做指甲美容似乎沒甚麼效果哩..

是我下手太輕了嗎?

 

然後晚上12點準備要來睡了就把牠放進籠子裡

沒想到....嗚嗚嗚嗚嗚嗚

不愧是夜行性動物

她整個好嗨啊...籠子亂爬隆隆隆隆的也會叫

我是無所謂...

但是我怕會吵到我家人啊~~

MEGA啊....為什麼晚上在小胖子家的大籠子裡就都縮在一邊動也不動

怎麼來到我家就整個大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