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7.jpg 

這週末又把MEGA帶回家過夜了

房間一直沒辦法讓牠乖乖在同個地方噓噓

真是令人很生氣

很愛亂尿..雖然尿沒甚麼味道..(我仔細聞過了@@")

可是亂尿還是很困擾!! 溼答答的

結果我生氣啦~~~用了一個地方給MEGA尿又不乖乖在那範圍尿

亂尿時就罵MEGA跟拍MEGA的額頭

結果...她瘋了= ="

躺在尿堆裡抓狂

不過還好.....牠是認得我的...咬我的手依舊是有控制力道(真欣慰啊....)

發現咬我會控制力道我就毫不客氣的罵牠了

結果.....過一下MEGA跳到我腿上

把我的左手當枕頭鑽了一下僑一個牠蘇虎的位置

閉眼睛睡覺了

IMG_1707.jpgIMG_1705.jpg

就很像人趴著睡覺在僑枕頭的姿勢

噗...第一次這樣耶

牠是在跟我撒嬌嗎?

過沒多久就換姿勢了..

MEGA的眼神好憂鬱喔..

IMG_1710.jpg

但...妳還是要學會不亂尿ㄟ..

IMG_1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