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8.jpg

今天上午帶MEGA去看醫生囉

好緊張唷~~第一次帶寵物去醫院

都忘記拍照了(哭)

病歷表有我的名字之外還要填寫寵物的名字ㄜ

毫不猶豫的寫上"噢Mega"

填完交給櫃檯人員她們好親切的說"是噢Mega嗎?"

噢噢~太可愛了~~

IMG_1792.jpg

在動物科外面坐了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高醫師好親切

結果一進門診後心裡有驚嚇了一下

憑印象...除了高醫師之外,還有3~4人在裡面@@"應該是在實習吧?

嚇死我了

進去之後先是量體重~(我也忘了拍.....)

連我媽給Mega的小提袋一起量大約是370公克左右

醫師說噢Mega應該才1.2個月大而已(嚇= ="這麼小喔?)

因為成鼠體重約為1.2公斤左右

這樣Mega還會有約3倍能增重呢..哇嗚~~好想真的真的會變得好大隻呢

接著量完體重就切入正題啦~

請醫師看尾巴部分

醫師認為應該是之前受傷結果傷口發炎裡面全部都是膿~~~~~~@@~~

原本醫師很怕凸出來的地方會是骨頭斷掉插出來,這樣就麻煩了

結果~是化膿啦~高醫師還說還好我沒硬把它摳下來(我也不敢啊..)

開始幫Mega清理化膿的時候Mega一直在掙扎

也一直發出低沉的聲音

雖然她不會說話...但是我知道她好痛好痛

稍微抓住Mega然後一直摸摸Mega說:Mega好乖~等一下就好了

唉唷~~講的心裡都會難過呢

因為Mega一直在發出她好痛的聲音

不過這過程,Mega都沒有咬我耶

不知道是太痛了,嘴巴沒力氣咬呢?還是因為我們是為她好~她不咬啊@@"

哀~折騰一陣子終於把傷口的膿都擠掉了

IMG_1794.jpg

本來凸出來的大小約有大豆這麼大一顆呢..

呼~~Mega也ㄘㄨㄚˋ到"酸溜"(尿尿)了

唉唉~好好 一個小女生被嚇到尿褲子了>__<秀秀啦

另外背上的地方還好,傷口已經結痂了~

醫師就把毛和結痂一併剃掉~

Mega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開了兩罐藥擦傷口跟藥水給Mega

感覺得出來,Mega好累喔= ="

 

晚上到了她平常很嗨的時間

還是很安靜

我想..在醫院Mega把一整天的力氣都掙扎完了吧..

乖~Mega今晚先好好睡吧~明天要有活力哦!

 

 

 

 

 

-----------------------------------------------

 

帶Mega看醫生之前發生了一些事

整個下來,我只想說

請尊重生命,不要藐視任何動物

不要說甚麼這種動物沒用、快點放生、或是詛咒會病死的話

牠現在生活是我照顧的,我喜歡牠我希望牠身體好

沒有人希望在自己身體最脆弱的時候聽到這類的話

你們一樣

我們一樣

動物也是

 

不過還好有人算是支持我

因為他說:人家喜歡就好了,不要再唸了

這句很貼心好感動

 

除了虫虫、蟑螂、麵包虫之外啦..恨不得牠們全部消失= ="

 

PS. 不是自己的永遠死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