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0.jpg    IMG_2354.jpg

 

嗚嗚嗚嗚

好對不起我老母喔...

好好一個母親節

結果送了兩個小洞洞給我媽..

飛鼠咬老媽一口很大力

那時候我在一高開車,我媽幫我拿裝飛鼠的袋子

好死不死飛鼠鑽出來了

這時候我犯了一個大忌!!

因為Mega跟老媽不熟,我又請老媽阻止牠出來

結果就被咬一口啦!!!!!!


我都嚇死了啦~~~!!!

血流好多好多

老媽衣服上有血滴

後來停在高速公路上在車上抓Mega

那時候跑出來我應該就要說給他跑出來

我來抓才對...

因為抓Mega的時候Mega只有掙扎沒有咬我

吼!!!!!!!!!!!!!

這點讓我好愧疚!!!

結果老媽跟著我一起抓飛鼠~

我也被飛鼠咬一口
但是算小傷

可是老媽....老媽留好多血啊...


一起抓Mega的時候碰到老媽的手

突然間覺得手好濕

以為剛被咬的手在流血

沒想很多

結果最後還是被我抓進袋子裡

媽咪不敢拿袋子,我就邊抓著他有可能會鑽出來的地方

一邊衝速開車

因為腦子裡只想把媽咪送到醫院


送到醫院打針包紮傷口


回家之後,洗澡時才發現

我的傷口並沒有留甚麼血

手掌上的血漬都是媽咪的..

我的T恤也有血滴..媽咪衣服上也有

唉唷!!!超級愧疚!!!!一直抱著媽咪說對不起、安撫媽咪


今天上班的時候坐進車裡


噢...我的方向盤、手煞車、車座墊都有血跡

IMG_2351.jpg

當時候又好想哭喔!!!!

那時候我不應該叫媽咪幫我阻止Mega出來的

一切就是愧疚愧疚愧疚!!!

上班的時候快點請教多年養飛經驗的飼主一些問題

晴天霹靂啊...

給他鑑定Mega的肚皮上的毛後,才知道我的飛根本不是小飛

是青少飛...已經有5.6個月了

怪不得咬人會咬這麼狠!

 

回到家後Mega又跟往常一樣了

這個周末跟回家

連三天都有乖乖在凌晨一點左右跟著我一起睡覺

嗚嗚嗚嗚

Mega你很乖啊...為什麼要咬人咬這麼狠呢???

你這樣我阿母很討厭你ㄟ..

要咬可以,但是也別咬到噴血啊....


好難過喔~


但我更難過的是讓我媽咪受傷了

 

這都怪我對飛還不了解牠的習性

飛是獨居動物

所以他不怕孤單

我卻都以人類想法去猜測飛鼠的思想

我想以後除了帶去看醫生以外,沒有必要,不會再帶飛出門了!

畢竟陌生的環境跟陌生的人只會造成他們的緊張..

 

媽咪!對不起啦~~~~~

看到昨天的妳,我真的很愧疚!也超級心疼啦~~~

 IMG_2352.jpg

這張是去看中醫給的藥單變成了血藥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