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小惡魔是也~ 

 

昨天晚上八點多帶回家

就一直給我玩玩玩玩到早上七點半才甘願進去窩裡睡...

嗚嗚嗚嗚...我還要上班ㄟ...

被Mega發現新遊戲場了--衣櫥上方

整個晚上好興奮不睡覺啊....

利用"吃飽飽想睡覺"這招一點奏效也沒有......

1點到7點餵了4次= ="

沒想到餐餐都超捧場......喝完又繼續玩

天啊...我在製造新體力給他@@"

 

明天星期日可以睡晚點...繼續跟你拼了!!!

 

 

最近寶貝默默在身邊說了一句話:我不如Mega

噗.... 唉唷...他世界就只有我咩~

而且每天上班一來,看到Mega看見我就活蹦亂跳開心的樣子

我每天都好開心~哈哈

我還是很愛你的!!小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