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嗨了  

 

要跟已經醒來的Mega拍照真是難上加難

動作快得鏡頭都模糊

難得靜了那幾秒快點按下快門(歐耶~)

卻沒想到 防Mega抓傷我脖子而夾領子的夾子卻忘記拿下來.......

真礙眼..

(((((還好洗完澡後你還認得我XD)))))XXXX

養飛鼠最大的心得就是

養他就得全副武裝,否則他送你就是滿身愛的抓痕

 

現在晚上我的裝備就是長袖、長褲、領子部分要變成立領

夏天穿成這樣,都會被當怪物

但是這還不夠..因為Mega偶而會來個防不勝防的撲向你的臉

我想,我還需要一個全罩式安全帽才完整

 

"幫他剪指甲"

有啊,上次剪得太短...沒甚麼抓力,結果邊抓邊跳邊跌倒

我都心疼了

還是好好全副武裝好了

 

PS.Mega愛你哦!!但是晚上可以早點睡覺嗎?

     每天睡眠不足臉都老了好幾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