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衣櫥上 早上玩完開始準備睡了 閃光燈閃閃閃   

 

7/24.25上台北工作

把Mega放在寶貝家

心疼死了啦~~~兩天沒看到我應該很寂寞吧=  ="

結果25號回家,我還是沒帶Mega回來...哈哈哈哈

因為太累了...你就先委屈一點吧...

昨天帶回家超興奮的~整個在房間飛過來飛過去

從九點到凌晨一點都保持在很HIGH狀態

不過還好~一點餵完ㄋㄋ你就乖乖去睡了

也沒來吵我~第一次跟你睡覺我睡得好舒服

快七點你才來吵我討ㄋㄋ喝

如果每天都這樣作息~你就能天天住我家了

要不...我不是工作過勞死,是陪你玩玩到死哩

 

乖乖~最愛你了~

 

你只有睡覺時超惹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