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記說我也可以去跳舞

SEXY的

說可以增加自信心

(誰知道跳完是笑破別人的肚皮啊我....)

我想啊~沒人陪我捏

目前MONEY有約我去跳拳擊有氧啦

對這個不是挺有興趣的= =

人家不要拳擊啦~~~

 

期待你的10月份的成果發表啊~~~~

下次見面也要當場跳給我看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有現場感!!~~~~~~~~~~~~~~

 

 

 

 

 

 

 

唉唷我的媽啊

翻了以前跟阿記的照片

笑到肚子好痛喔!!!永遠忘不了在85度C我們幹的好事

 

裝可愛到臉變形了  

 

 

坐在我們對面的那個男生

肯定也忘不了我們

 

 

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太美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