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8.JPG

 

10/1殊榮訂婚哩

 

313又嫁掉了一個~

 

接著等著被炸10/15號了

 

 

 

DSC05758.JPG

新郎偷偷做了一個影片給新娘

害的新娘都哭了

我更扯= =

一進去看到那個影片自己也偷偷哭了

唉唷~~~~~實在是很感動耶!!!!

看到新娘子也忍住淚水不哭嗚嗚嗚嗚嗚

媽啊~~整個是在催淚啊!!!!

 

ㄟㄟ,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記得˙要偷偷給我做一個影片啊!!!!

但是音樂幫我放ROCK一點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到中場離場去補妝= ="

 

 

 

 

 

DSC05766.JPG

你們真的素很幸福捏~~請你們一定要幸福一輩子!!!

真的覺得當新娘子的人都會莫名散發出一種~好美麗的氣息~~~!!!

殊榮好漂亮捏!!

 

 

 

 

DSC05760.JPG

這次參加的人不多~~臨時改時間很多人都沒能來呢~!!

可惜可惜~~

 

DSC05773.JPG

我的手怎麼了= =好像發生靈異事件喔

粗壯ㄟ

不過突然看這個順序...

感覺會照著順序放炸彈

淑敏結了,明年應該是換我,姿玲也交了五六年了  艾貝也很穩定了

 

挖汙~~如果真是照這順序的話那真的就神了~~(偷偷把這張當作預言)

 

 

 

 

 

DSC05777.JPG

吃完喜酒不免來拍個一張哈XD

 

 

 

DSC05786.JPG

新娘跟新郎一起合照!!!!

 

水啦!!!!!!!!妳好漂亮唷!!!!!

不過拍完照片之後又多了好多奇怪的動作我都後悔了

因為= = 你們請的攝影師好像把我在扭轉妳的手指的畫面給拍下來了

吼吼吼~~~懊悔

 

 

 

 

DSC05789.JPG

大家拍了好多!!!我的臉都要僵掉了= =(捏捏捏)

如果313很多人都能到齊!!那個畫面肯定是很壯觀的

 

 

 

 

 

DSC05790.JPG

發現我很不合群~一次有四台相機拍照

我好像都找不清楚狀況要看哪台= =

算了吧....寶貝說照相的時候不要看鏡頭最然!!!

我應該是最自然第一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5806.JPG

後來被起鬨說要拉ㄐ

 

結果

 

新郎倌:喇ㄐ喔?好啊~妳們哪位要先?

 

蛤= =我都傻眼了哈哈哈ㄏ哈太好笑了~~!!!!好逗趣唷!!

是叫你跟新娘不是跟偶們啦哈哈哈

 

 

 

 

 

 

DSC05812.JPG

最後也來一招新娘抱!!!新郎倌體力粉好唷!!!

維持這樣的姿勢有一分多鐘給我們拍照吧!!!

而且手都沒有滑下來的跡象

最後


"好了好了好了~~可以放下來了"

新郎倌:甚麼?我還要把她舉上去呢

 

哈哈哈哈阿

你好好笑喔!!!

 

我已經想好了

以後你娶我,我也要出一招新娘抱

你最好手臂給我練強一點!然後我吃胖一點XD

敢給我手滑手軟你就死定啦!!!!

 

 

 

DSC05850.JPG

 

最後偶們先離開了~~~

手上是黃色小熊熊

寶貝的是紫色~

熊熊混口愛喜歡~~~~~~

 

偶也要來想一下以後我的婚禮小物要弄點啥的哩.....

做一個偶們的人像鑰匙圈給大家

逼大家都要把我們隨身帶在身上可以嗎!!哈哈哈哈阿

唉唷~真是愛逼人家不想要做的事情耶我

 

 

不過看大家結婚怎麼都這麼的順利的感覺啊....

我....我怎麼覺得我問題....咳咳

 

或許是你們沒說吧= =

希望我給大家的感覺也是偶們是很開心的在籌備婚禮^^

聽妳在練蕭話,妳連要給婚紗公司的照片都還沒找咧..籌備

 

 

 

 

 

DSC06004.JPG

晚上跟++他們去看電影

凸搥特派員

笑死了啦!!!!!!!!!

英格力真的有變得比較聰明捏!!但是聰明到太好笑了!!!

應該還會出第三集吧!!!!偶還會再去看!!!看完心情特開心

 

 

DSC06013.JPG 

看完電影也九點多了

好不容易到台中當然是不能放過逛街

真素爽啦!!!

這次男生好乖唷!!

都沒在旁邊擺臭臉耶~

就這樣逛到十二點了XD

老實說我也累了

而且沒戰利品= =

有雙鞋子好心動啊!!

但是阿母說:你只是愛買高的,但是穿都穿平底的= =

高的是拿來做裝飾用

 

唉唷~好啦= =鞋子真的好多雙都是被當成裝飾品...

口素那雙真的超好看的!!

我覺得我會常穿.....(心虛)

 

好吧!下次....下次再看到你跟你有緣

 

我又把妳給買下啦!!!!!!!!!!!!!!!

 

記得要等我哦~

 

 

然後寶貝說:啊你那雙兩千多的鞋子咧,有在穿嗎"

 


"............沒有"

 

就跟你說你連一次都不會穿都不相信

 

"那我把那雙賣掉我換這雙"

 

先讓我看看你要買的那雙會穿幾次再說

 

 

 

是我太好被看透跟了解嗎?

每次被說東西會使用幾次的命中率居然高達8成

 

這數據實在是太高了..

以後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帶你出來!!!

做為我買東西的依據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