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熱陽光很艷
 艷得我煩戴牙套兩個禮拜了 
我想的肉 都還不能盡情的咬 好煩
人生無趣 

好熱好熱
什麼鬼天氣
額頭冒一顆痘痘 

好熱好熱 
讓我翹了很多節課
這種天還不開冷氣
五星級的學費學雜費住宿費
品質卻不成比例 

好熱好熱
紫外線高的不像話
什麼美白  什麼SPF58   什麼PA+++ 
屁黑肉底 X
跟人家學什麼美白 

畫什麼妝
畫給誰看
不要你管
就是畫爽
畫醜畫美
自己欣賞 

墮落墮落
不用你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浪費浪費
那又怎樣
如果浪費
可以換快樂
我願意 

真想拿把刀
亂砍布丁 西瓜 牛旁 

真的好煩
我想回去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