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好煩                              
煩得我好想自己去一個沒有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的用喉嚨怒吼 發洩我不知道在不滿意什麼的事情            
好好的刀亂劃破眼前所能看見的東西 我不想要有任何美好的事物在我眼前出現 
有時候美好的事物 會令我感到反感                    
什麼跟什麼 美好?我討厭.                       
我倒是喜歡腐爛腐敗醜惡的東西 令人反胃的                
電影裡有邪惡與正義                           
我想我會是那邪惡 令人厭惡、作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