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還在生我的氣

我想你不是沒有上線而是把我用隱藏

前幾天玩了塔羅牌的遊戲

我還滿迷信這種東西

雖然它只是一個小遊戲而已

他說我的戀情會在今天撤徹底底的結束

真糟糕ㄟ!!

之前的星座薇薇安喔@@

他也說下半年天蠍座會遇人不淑

射手座會左右逢源

夭壽喔!!!

這是怎麼樣~老娘心情好亂七八糟

射手想要的自由  是天蠍最想抓住的

天蠍本性就是多疑

這也不是我所想的

你要自由 我不是沒有試著要去給你過

只是兩三天後,又忍不住想抓住你的自由

你那天打"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我很難過

我懷疑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愛情

在一起六年了

我覺得我好失敗



要考試了 根本沒心想讀書

論吵架 冷戰沒有ㄧ樣可以贏你

誰說天蠍有多恐怖

遇上愛的人

什麼防備也沒有

根本就無法狠下心對愛的人做那樣殘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