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1000你喔...

什麼時候才能跟以前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子

因為我不想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頭好昏  一點也不想讀書

已經有預感日文發音會被當了

哎哎...這是命~



你現在在做什麼..

是不是也和我ㄧ樣..想著對方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得成熟

在愛情裡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我好想要你疼我  用你的耐心呵護我..

因為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你送給我的玫瑰花

已經枯萎了

我好捨不得..

在印象中這好像是第一次你送我玫瑰花

看著玫瑰從鮮紅色轉變成暗紅色到枯萎的過程中

好像演變我跟你的關係

那一個禮拜的過程中

我們一天比一天不好

過ㄧ天越離陌生近一點

打電話給你 你仍是用冷漠表回應



玫瑰枯萎了 我將它對折丟掉了

但我把玫瑰花瓣撕了九片下來

我要把它做成壓花

我要做一個紀念



如果花瓣可以許願

我要許九個希望

願望是我們能都不要吵架冷戰每天過得快樂ㄧ天比ㄧ天還要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