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放在最後3則)))))


今天拿到直髮膏了!
真是受夠了澎澎的樣子!
不過DIY完髮質應該不會太糟吧?

什麼時候用呢....想
3
回去的時候弄好了!
什麼時候才能跟老公合好呢...
不管,星期五還是星期六我要和老公一起搞我的頭髮!!
這樣子應該可以化解一下被凍結的空氣吧!?

哎唷..但是一問,被拒絕好丟臉喔ㄧoㄧa

算了啦..國父也是天蠍的!
他都革命11次才成功都不怕挫折
啊我這個女孫中山也要加油!

****************************************************************

今天考英文演講超緊張
用10分鐘用指定的3個單字掰出了一段故事
結果太緊張了好快就被我念完了..
ㄜ...我的分數~到底有多低呢?

*****************************************************************

18:11

照一下鏡子..
突然覺得其實我的頭髮不澎ㄟ..
障眼法..一定是一整天下來頭髮髒髒的才這麼服貼..

啊~突然想到佳靜中午問我的洗髮精
馬用洗髮精不錯喔~
我覺得啦~人家都說用馬用頭髮長的比較快!!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因為我每天洗沒感覺啦
不過我頭髮真的變滿長的..
只不過用"馬用"要記得用
潤髮乳
因為它很澀..但是洗完後吹乾又很順@@

推薦囉 ! 但是妳們沒長很快 不關我的事!!

******************************************************************

18:14

艾貝很糟糕!!
說要讀書結果都在聽音樂 下載遊戲 玩遊戲 !!
而且她變得好愛吃
玩電腦的時候坐姿非常的"不得了"
像個毛毛虫一樣動3

**********************************************************************************

18:17

((消亞宣的歌突然響起))
艾貝:@#$^$%^(&
money:唷?妳在練歌喔?

一分鐘過後..

任賢齊 (我是一隻魚)前奏響起

艾貝:需要妳~我是一"ㄗ"魚~
辰心想:(.................)
艾貝:妳(辰)有聽過這首歌嗎?
辰:很難聽啊..

***********************************************************

18:25

辰:挖!外面雨下好大喔
艾貝:有嗎?
money:妳音樂放太大聲了啦!

結論:艾貝是重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