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點我~"~
其實我不太想理ㄟ..不過看在是婆婆的放上..後啦!!寫了
***********************************************
規則
1.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被哪位人士點名,並引用他的文章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點名5個好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被點名的人不能已經被別人點過喔


***********************************************

(真的不太想寫柳...狠破壞我的形象ㄟ!!雖然形象已沒了..一0一")

1.喜歡吃沒有的東西

    (食物要等到都吃完了~才會特別想要吃~但通常都已經吃不到了)

2.買廢物

   (但只是買好玩的~"~買回來不見得會用~就馬上打入冷宮)

3.吃別人家的零食

  (自己花錢買的零食完全不想吃˙反覺得別人家的特好吃˙通常自己的零食都會放到過期..)

4.恨人家碰我背 

   (因為我敏感!!)

5.喜歡抓˙x x˙的頭皮...
 
   ( 喜歡看雪花飄~好刺激)


管你是不是怪癖反正五點都寫出來了


                                                完畢。


下面五個~跟著我一起做..
abby918  <===小貝貝

ilovecandy <===阿瓏ㄟ

hotta2735 <==瓊仔

min87246 <===錢多多

kdtd410 <===挖ㄟ阿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