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你來高雄找我

真的好高興~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一夜

雖然我們走到腳快沒知覺

雖然我的浴室床鋪小了點



但是因為這樣

我好珍惜這兩天

想讓你知道我在高雄的生活

仔細的感受小小床鋪的幸福溫柔



當你要走的時候

好難想像你要踩下油門跟我說再見

不想要自己吹乾我的頭髮

想要聽到你說靠著牆壁睡才會睡著

我需要你的手臂當我的枕頭



回家的時候

你對我說[不要哭,有空我會再來找妳]

我 我能不能把你留著不要走

不要有空再來找我

我想要你就這樣被留下來





2005-9-21(水)



一起來就看到你昨晚傳的簡訊

[好想再去高雄陪妳....]



看到好高興 因為代表你很想我

有點難過 是因為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我好想你好想你

世界上有沒有多啦A夢

我想跟你借如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