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自己究竟在哪裡
我想只出現在一個人的房間裡

出了房門就要應付好多事情
不是不開心 若是沒笑容
就被認為有事情

眼神的空洞
不是有心事 只是想要發呆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我是無趣的人
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
一個人較顯的自在 也許就像胖說的天蠍座都這樣吧

學長網誌說的一些話我了解他的感覺
畢竟天蠍座在某些方面還是有它的共同點

不是表現都是假的
只是那種感覺喜歡放在心裡

最真的我指出現在你面前
我只想要你..
因為你讓我變得好依賴
只要有你在我覺得一切都變得很美
哪怕朋友一個也沒有我也無所謂
只要永遠你都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
預約相愛到下999999輩子
紅線沒有斷掉的一天..

(這樣子的有異性,沒人性。我的朋友可能都走光光了@@~)

如果你看到了會顫慄了一下吧
這種愛法會令人感到害怕..
可是我克制不了自己

因為這是我 愛人的本能
一種窒息式的愛情
漸漸在壓抑這樣的愛情
因為我知道你會不適應想脫離

射手座:他就像個風箏,而妳必須學著在該放長線的時候微微鬆開手
可不論他飛得多高多遠,線頭始終在妳手中,不是嗎?
只要他累了、倦了,射手座男孩還是會回到妳身邊的,只要妳一直給予他足夠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