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跟你的跨年就是這年
那時候全世界的人在說
在1999的跨年時
牽著你愛的人的手一起跨年並且心裡許願
這樣就可以長長久久的在一起了

那天,我這麼做了
在一起半年卻還不熟彼此的我
為了這個傳言,還是鼓起勇氣在釋放煙火時
管他七三二十一,先牽你的手再說
努力的許願......

現在六年半了,回想起來是不是這個傳言是真的?

不敢妄想以後你會娶我,你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有沒有變數,時間會揭曉
曾說過一定會娶我,我試著不當真(雖然..我好想好想嫁給你)
因為怕期望越高,失落會更高
那就到不如先把最壞的情節都想好排演好做個心理準備
最後如果真的是好結果當然就樂到像小鳥在空一樣亂飛
但是超級不幸的話就至少我做過心理準備了..我...應該可以承受...這種想死的爛結果
哈~~(悲)


不否認我真的多希望可以牽手到彼此都變成皺巴巴的老公公老婆婆
但我會試著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例如:未婚懷孕逼你一定要補票..哈~~騙你的啦~我真的不會這樣子做^^



我只想永遠待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