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重視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的是金錢、有的是友情、有的是親情、有的是事業、有的是愛情...
妳們偏重的是哪個?
我很偏重愛情,我想我沒有愛情我會活的不快樂吧
朋友與愛人站兩邊要我選擇的話
我會對的朋友揮揮手說"BYE BYE~"
然後投向情人的懷抱裡

妳們都說朋友是永久,愛人不ㄧ定
因為情侶會有面臨分手的一天
朋友則沒有成不成陌生人的那天
(除非發生了傷感情的事情)
這道理我懂我知道
但是還是想選擇愛情
因為我在愛情裡活的比較自在

我要加油!!我不要製造不安分因子在我的愛情裡

****************************題外話****************************

ㄧ到假日都好想好想睡覺
我也很佩服自己可以一整天都呆在電腦桌前、床上、馬桶上而不感到厭煩
偶爾寂寞會出現跟我作伴
但是我居然有些喜歡這樣的孤獨
因為才能襯出不寂寞的幸福



*****題題外話******
便秘請多喝水無聊就喝 
多蹲廁所,但要蹲久點~反正閒閒沒事就當是在殺時間
這真的有效   
吃青菜、喝優若乳、水果醋等等
我覺得只是一個輔助
因為對我那些發揮的作用很小

曾經吃過健美茶、瀉藥、中藥等等卻沒很大效用的便秘女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