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MSN  開啟語音視訊
我們又再次見到對方
我很愛搞怪 因為太正經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老是做一些很奇怪的表情很醜的姿勢給你看
而你每次都大笑著說"很~醜~ㄝ~" "神經病~喔"
也許真的很醜,因為耍漂亮也耍不贏你
唉~怎麼會這樣、、、你媽媽把你生的太清秀了
我贏不過你 只好裝醜來逗你開心
你都說我很醜 
說你心裡的的我 形象已完全都破滅了
可是還好 你還是愛我
我真的想要讓你笑讓你開心

我們之間的話題、共同興趣幾乎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你的生活圈 我的生活圈不盡相同
很沒話聊了 已經很糟糕
我更怕沒歡笑  
所以我常常會很白痴的娛樂自己娛樂你



很幸慶我們不愉快也只是冷戰不會破口大罵
很多事情我錯了 你會對我冷淡
我會問你我做錯了什麼 你只回"自己想"
也許是想要我自己好好的想做了什麼會讓你不高興的事情吧
可是~你的心聲我總是很難聽的到
有時候好好的溝通也是一個維繫感情的好通道


你是為我好 我明瞭
你不善於甜言蜜語  我知道
不過能證明的是 你愛我 
你話說的甜不甜也不再是那麼重要

抓住一個男人心的訣竅很微妙
那種技巧不能亂使招
有ㄧ招叫做欲擒故縱
女人耍的好加上男人吃這套
他的心一定會套牢

只是以分手 讓對方百般求饒愛你愛到死不能離開當作加溫的手段
我不能 更不想使用這一招
"分手"是種神奇魔咒
一說再說有天就這樣悄悄的靈驗了
也需剛開始ㄧ方會求饒大哭不要離開他
但是難保最後他也厭煩了 突然也說"好"
我想這樣得來不易的愛情就宣告死亡

和你談戀愛是要一個天長地久細水長流
有誰又希望談戀愛是為了要等一個分手的結果?


PS.月下老人別忘了我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