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力量真的很神奇吧
明明心裡就已經快要氣炸了
很想二話不說馬上下線
或是兇你怎麼要我等 等完又讓我再等
問你什麼事情也回說沒有
沒有怎麼又讓我等這麼久
而且回答也只是超簡短扼要的"嗯"
我的火真的已經到了舌頭上面了
就只差沒有噴火
可是你有感受到我有不高興的氣氛
你就跟我撒嬌
吼.....一撒嬌...整個氣都消了一半
本來都要罵出來的話又再被吞了回去
想原本罵的話 用了超婉轉的方式跟你說我的感覺
可是搞的好像..我在跟你玩..
唉~~就是兇不起來
最後你也說對不起...
看在你很少會說那三個字 我也完全氣消了
可是氣消的同時...
怎麼....怎麼....又回到了剛剛那種氣死人的狀態.....

(超無言...)



((以下內容刪除))



在氣頭上說的話...
所以,這篇內容將在今天結束前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