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喇叭
因為是電腦白痴..根本就看不說明書是在說什麼
裝了...半個小時多才裝好
而且只有三個插頭要讓我插主機而已...

哈哈~算了啦~反正就後還是裝成功了
在那一剎那覺得我好厲害喔~
ㄧ個人出來住果然會慢慢的長大~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做
之前的喇叭是液晶螢幕內建的
聲音實在破到一個不行
害我音量都開小小的~聽起來一點也不夠爽
現在終於可以開大聲了
雖然聽起來沒有羅技sony的來的讚
印位我的在重低音的地方有一點點點點怪怪的~"~哈哈
但是..我夠了~"~比內建的好多了
算了~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哈哈~~


以後我可能會被隔壁的嫌吧...
因為我房間都很吵@@
算了啦~隔壁那個男生夜晚的時候還不都帶朋友回家
半夜了還在那裏大聲聊天、手機響、門關的超大聲
x.. 你不睡覺我們還要睡ㄝ!!
ㄧ人吵ㄧ次 扯平

現在的喇叭是在網路上買的
看了這麼多台的介紹
還是買跟money筱瓏一樣的
不過還是很好奇...
280w跟800w到是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