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暴力新聞**


要怎麼樣我會選擇分手
也許當寶貝你把手舉高
重力加速度的往我的臉上身上打那一巴掌或ㄧ拳
的這個時候吧

很愛你、卻用那樣的愛回應我
也許我真的會不忍分手
因為愛你所以相信你不是有意的
可是..家庭暴力..
也不就是從這樣子慢慢蔓延...到一個不能收拾的地步..
趁早離開越早脫離痛苦..

這樣的行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是嘴上說說下次不會不會就真的不會
本身潛在的暴力傾向
在不理智之下 暴力驅使他的行為那樣做
只有在回過神後 才恍然大悟說抱歉 做了讓人心碎的事
說沒有下次 也只是因為人又回到了理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當他處在無法克自己的時候
他根本忘記他有承諾過不再動手的諾言

也許太愛他了 也認了
可是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那樣狠心對你..
打情罵俏也是有一個極限
可是那樣的"打"情罵俏也太過頭了..
真的要好好選擇自己的幸福

這個目標妳你我他她要用盡吃奶的力氣好好爭取
我這個甜蜜蜜會*馬拉松選手會幫妳們的愛情加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