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沒有任何關係
剛好寫完的時候聽的歌 是這首歌而已





ㄧ個禮拜的行程

星期一 
跟彥君在上課的時候做心靈上的交流
不過我們的友誼只限於在日文(二)的課堂上
ㄧ但打鐘下課,彼此又再度的變成陌生人
哈哈哈~~彥君真的超好笑~
她還說現在坐位她比較喜歡,因為有人可以跟他ㄧ起聊天..
不過利用重要的主修課聊天..也太.......不值得了

星期二
英文課跟胖、佳靜、育培、佳烜、阿玫做感情上的交流
大家吵吵吵~鬧鬧鬧~老師說什麼永遠都聽不到...

星期三
英文閱讀跟佳烜、恰恰、AKI、阿比做大地遊戲
大家圍圈圈做"英文"討論....這天又這樣子玩(完)了ㄧ天..哈哈

星期四
又跟星期二一樣..快快樂樂的打打鬧鬧了ㄧ個上午

星期五
根本就是輕鬆日..一整天就是無憂無慮,下午還是花個20大洋打撞球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又過了~
唉..真的是..過得太快樂好心虛呀= =


昨天通識課還真的被老師說中了..
那位老師會什麼電池波還是???氣功??ㄚ災~
反正就是用其妙的方式去知道你人的一些事情

老師說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的理想有很多的計畫有很多的企圖
要想去把那件事情做的很好、想得到別人的誇獎讚美
可是我總是有氣無力<==真的..光是外表給大家的幹覺就是這樣,很懶散
說我總是缺少了ㄧ股動力
嗯嗯..我認同
想要把書讀好,可是書拿到了面前,整個人又開始散開了..
精神恍惚..@@
然後老師突然問我"你是做了什麼大事業啊"
阿哩..他說我眼睛壓力抄抄抄抄抄抄大!!
就比一般人還要在大許多..
我想...我是因為網路上太多了吧@@
只要在家就是離不開電腦..
其實我可以考慮跟電腦結婚也是不錯的啦~

唉呀呀~~當然感情的事情不可能漏掉的
就是..老師建議要多做改變...因為....
時間實在是太久了..不來點刺激的不行..
ㄜ..點到為止哈哈


反正老師的話就當作一個參考
因為最後他還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事情的發生與不發生
都在我們自己的決定權

嗯..挖災...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