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女人的心本來就很敏感
你說的話也許是無意
可是在我們聽起來卻是有點傷了心的話
你說你要陪我,可是你卻在家忙著你自己的事情
也許再找影片也許是在跟你同學聊天也許是別的別的別的我不知道
很多天都這樣子了
為什麼要發生在我即將20歲的前夕
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期待那天你的到來
我是多麼期待我卻
感覺不出來你..

每天晚上呆在MSN即時通上只為了要等你上線
為了就是要跟你說話
可是你的表現卻讓我感到..

有時真的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覺得好氣
可是又捨不得對你發脾氣
另外原因我自己也知道跟你發脾氣最後吃虧的人也是我
因為你會覺得我在任性

我很在意的就是為什麼不跟我認真聊天
你在忙可以跟我說 問了也說沒事

我要怎麼樣做
如果你真的想要用很多時間去陪你的朋友找你的影片的話
我給

那種感覺我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