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起來,我做了一個夢..有三個連續的。ㄧ個是有關老公的...好像是老公要去一個地方可是他不讓我去我就騎機車去追他...(真糟糕,這種夢不能忘記,要不然會實現吧...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想起來)ㄧ個是做騎機車撞到賽車的機車,然後被他們追吧..另一個我完全忘記了...不是應該不是什麼好事情發生..


我這麼早起來但是我也沒讀書,我去看了昨晚下載的康熙 來了  來賓是大柄..好好笑喔~笑完快九點又跑去睡...唉...一到假日我真的好愛睡覺喔...

我睡到十點快半,我又做夢了,我夢到老公開車車載我回家還是去哪裡我忘了,我在車上跟老公講我昨晚做的夢...嗯..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奇怪喔..然後我們開到了一個很斜的斜坡(在現實生活上我想那樣的斜坡根本就不可能有車子上的去吧...大概就像ˊ這樣的協)。我們前面是4.5台的機車,騎超慢的,害我們因為速度太慢爬坡爬到1/2的時候就沒力,我們又慢慢的"ㄌㄨ"下來。"ㄌㄨ"下來的時候,有一部警車他開上去,結果老公要跟他拼吧,不想要警車開在我們的前面,老公就加油採到底衝上去了...完畢


哈哈哈,好無聊的一個夢喔!!!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其中的一個夢啦...我覺得你明明夢過的,可是起來之後你又完全想不起來,這種夢很容易會發生ㄝ...我就常常會突然覺得這個畫面好像似曾相似,啊不就是夢裡出現的...挖~好怕喔~"~不要不要不要實現啊~~因為有關老公那個夢不是好事>_<

夢中夢我夢過超多的夢中夢,是同一個時間...我在我南投家裡房間睡覺(我房間有電話,那天我睡覺我的和室地板上,電話就在旁邊),我就睡沉了,突然有電話響了,我就嚇到醒來,然後去接電話可是電話他又掛斷了。然後我又繼續睡沉,電話又突然響了,我又嚇到,醒來去接電話,電話又掛了,我又再去睡覺..睡的很沉後電話又響了,我又再度被嚇醒去接那電話,可是電話他又給我掛了...我又在度的躺下去睡覺...睡的好死好死...這個時候電話又再度的響起來,我人這個時候才真正的嚇醒來,滿身大汗的去接電話,可是電話掛了.....

我那時候醒來,我就想說我怎麼被電話嚇了這麼多次....結果那ㄧ切都是夢..ㄜ~~這樣的夢我覺得好噁心...

有關於夢的,我還有夢過連戲劇夢呢,第一天夢完後結束,第二天又從第一天結束的那裡開始接著夢...接到第四天吧,夢就沒在接下去了~"~

還有一個是我之前看一個八點檔的連戲劇,我看了第一集,我就跟我同學說那個好像是重播的吧,因為我都知道那部全部都是在演什麼..可是我同學卻說那是新出來的,並不是重播..哎ㄧㄜˇ~想到這個也覺得這個夢好ㄜ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