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點,跑去跟育培ㄧ起看書問問題,因為我的書很白沒內容我得要好好的請教她。很不幸地,她跟他的男朋友正在爭吵中..我在旁邊手邊抄她的筆記、耳朵邊聽他們小倆口的對話。說真的我有點羨慕他們可以這樣子吵架..

女:你騙人你騙人啦~(台)
男:#$%$&^%*(話筒太小聲了沒聽到)
女:因為你騙我所以你要跟我說對不起(台)
男:#@%$$%^%$&

反正就是有點小小激烈,可是他們又是吵完後又合好了..因為她男朋友要睡覺的時候有電話給育培,跟育培撒嬌說要來睡了..嗯..我挺羨慕的ㄝ...羨慕可以大吵ㄧ架後,就合好了。如果是我們的話,我們一定不會用電話吵,一定吵不起來,用即時通MSN..也吵不太起來,因為我家的男人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只會回答"嗯"跟"喔"。我們也許是不太會溝通,合好的時間也要很久,要等我家的男人氣都消了才漸漸會說話..

嗯嗯~不過反過來想想,我跟我家的男人現在好像也不怎麼吵架了。他只是會嫌我很愛問問題,只要他說了一句話,我就會追根究底的一直問他問題,我只不過想要知道的很詳細嘛...我的個性,何只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當然還要再問沙鍋在哪裡啊...可是通常他耐性好的話會很容忍我的ㄧㄧ回答,但是也有已經很不耐煩的時候,他只要說"吼~~~~一直問一直問",我就會停了..雖然,心裡會有點不爽跟還是會想說我家的男人的答案會是什麼會是什麼,可是看在他已經生氣了..就罷了吧...


嗯~~我們怎麼會這樣呢??是我們兩個都太寵對方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