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要來讀書了,但是因為弄那個MSN的東西搞了我一個晚上都還弄不好,所以讀書計畫延到了今天早上。

        很難得,早上居然拿起了日文在寫練習和作業本..不只是寫這些還看了以前的文法句型重新寫了筆記。可能是因為這次沒報考到日檢,我心虛了吧?哈~也說不定是因為我該認真了,不想荒廢這悠閒的假日。無所事事、無聊到頭發昏、24小時盯著下載的影片殺時間等等...我都厭煩了。想想這之前,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每ㄧ天都沒有做到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就上床睡覺居然ㄧ點也不感到不安..

        希望今天這樣的心情可以一直延續

                              早上的讀書計畫心情,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