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就愛搞破壞、愛介入別人的感情裡考驗別人的男朋友對他女朋友的感情?

  妳不能生氣,一但生氣就中了那搞破壞女人的詭計。妳生氣,就會更顯得妳沒價值,她就會比你更佔上風。
ㄧ個大哭大鬧像個瘋子一樣跟男友吵鬧,和一個"默默"等待妳男友的女人,誰會比較得寵?誰會比較惹人愛?

  會造成這樣的對比,是那女人所設下的陷阱讓妳跳進去,然後讓他產生的一個假象。介入別人的感情雖然不是一種詭計,卻是在讓情侶之間埋下揮之不去的陰霾的開端。介入的人是憑著她自己愛的本能而去愛別人,卻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被介入的男人是否也要有很強大的決心去愛他的女友,且還要保證他的人、他的心、整個思緒都是屬於女友的嗎?是的,需要。誰說沒有兩方都沒有任何婚姻關係,
就能理直氣壯的介入、就能不顧別人的感受而奪人所愛?
  
  會覺得無所謂的人,是因為被介入感情的人不是她。反過來想,假如”被橫刀奪愛”的人是自己呢?心裡又做何感想?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被介入、被破壞。都渴望自己的情人能全心全意的去愛自己。又會有誰會希望自己的所捍衛、守護的愛情被受到他人的考驗?

  考驗別人感情的人,倘若又不知悔改,我詛咒他/他ㄧ輩子都不會幸福,而一直去經歷那”他/她曾經帶給別人痛苦”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