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點陪北鼻去體檢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這幾天常都會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很快就好了
前天吧 北鼻手機的記憶卡裡面的一張照片我不開心
雖然北鼻也說那個是別人拍的
可是我還是有一個疑問
北鼻放的那個資料夾不是都是自己抓下來的風景圖片嗎?
手機拍的照片怎麼會跟那個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呢?
最後北鼻不高興我對這個很在意他也生氣了
我們就都不說話到客廳喀瓜子
我喀了很多集一堆給北鼻後 感覺才緩和了一下...


而昨天因為陪北鼻去醫院體檢
北鼻要當兵了 不過他是平底足應該是不用當兵吧
但是我希望他可以當 
回歸主題 我就穿了一件素灰的短連身裙+黑褲襪+白外套...
我...被嫌了...................
我一上車北鼻就說"妳怎麼穿這樣?"而且這句說了不止3次
我承認我是不太會看場合穿衣服 但是我想說只是體檢不會很久嘛..
我越聽心情越是難過..
不過更難過的不是在這裏
是北鼻去報到的時候(人很多) 就跟我說看我要去旁邊等還是去樓下等隨便妳
而且當著大家的面前說 說完 旁邊還有一個媽媽盯著我看..
我都快要哭了 可是人好多 也只好忍住
我就去旁邊找了一個離人群最遠的椅子坐下 玩自己的手指頭
後來超想哭的 因為有看到也有媽媽陪在自己兒子的身邊、女朋友陪男朋友
那我呢...超怕你不高興就直接跟你的同學做完全部的體檢才來找我
但是北鼻報完名換完衣服後有來找我 感覺上沒有之前那麼嫌惡的感覺~"~
到了一樓 雖然還是叫我去旁邊坐著等他 
可是在他等抽血的時候 還有走過來跟我笑笑的說等等要抽血很緊張之類的話
從這個時候 北鼻好像就完全忘記來醫院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等體檢做完 北鼻還說要吃什麼東西 
我想說在南投買豪大雞排就好了 結果北鼻主動說去草屯買蜜汁雞排來吃
我的蜜汁雞排說了快一年 可是一直沒有吃到
因為要不就是沒有開要不就是正在收攤了
結果昨天我也是沒有吃到 因為等的人太~多加上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作罷了
改別家的吧
我們就先到小邱家去 借機車去買

*********************(接下來省略)*****************

快要回家的時候 老公突然還有說穿這樣很性感(指褲襪)
= ="今天下午才被嫌...晚上又說這個...我好不適應...很心虛的接受老公讚美...

在回家之前我還叫老工陪我去一間鞋店看鞋子 本來還要再去第二間看
可是北鼻的腳腳很酸了想回家 就說不要逛了 說他肚子餓想吃醡菜肉絲
我們又去吃了 
北鼻啊 你已經70公斤70000公克了ㄟ 肥滋滋的還吃 ~
結果我們要去吃了一下宵夜才回家
呼~一整天的心情像在坐一趟雲霄飛車一樣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一個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