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家以後睡在我自己的床上
我幾乎每天都會做夢
14日回來到現在沒有間斷過
我覺得有點可怕ㄟ
在高雄都沒有這樣子過 甚至很少做夢
我的夢裡有好有壞 但是我都記不太起來
是因為住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清楚所以每睌頭腦都在夢遊嗎?
阿災 我只是這樣子睡起來都好累喔

前幾天我還夢到我找到了我每天在拍賣尋找的鞋子呢
超想知道我夢到的那間鞋子是在哪裡..哈哈

*************************************************

今天好冷喔 
希望氣溫可以快快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