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下午寶貝就開車車載我回高雄了 且回高雄之前我們還要去台南的"世界糖果節"
開了好久到了南下321公里的時候 代誌發生了!
我們被警察攔了 我們超速@@ 
開了時速123 都是我不好啦 都跟寶貝聊天讓寶貝沒注意開多快
ㄨ~開罰單了啦~ㄧ張三千六大洋起跳ㄟ!真是對不起...  哀

之後三點半快四點我們抵達了佳里糖場 
算是第一次和寶貝兩個人去玩ㄟ (傻)
也是第一次和寶貝出去有一直拍照的一次
裡面說無聊也還好 說很充實也還不至於
但是因為去的時候不是假日 所以人潮不多 還滿好逛的 ㄧ點也不趕
我們ㄧ路拍拍拍拍 裡面好多的糖果都超可愛 然後美樂蒂等等KITTY貓都超可愛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們  但是還是去拍了很多張 哈~

可是我們沒有想到要帶腳架 要不然的話 照片裡面一定會有很多我們兩個人的合照>_<
下次如果有機會要出去玩的話 我ㄧ定要記得帶腳架 
要不然的話 我們都只能幫對方拍..

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多把全部的館都逛過一遍 而且都有蓋章
不過我們在科學遊戲館待最久吧  因為寶貝好像對那個特感興趣 哈哈
也不錯啦~ 我玩到一個叫什麼轉輪什麼來著的 感覺 很爽@@呵

最後六點的時候大家都快要走光光了 因為六點半就關了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還有一個甜蜜KITTY村 還沒逛到 超緊張的
因為不知道在哪裡而且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就手牽手跑啊跑啊
第一次在冷冷的天裡我流著汗牽著寶貝的手衝向沒有嘴巴的喵咪館@@
寶貝也都超主動的 超怕漏掉哪個沒去看呢 真是難得~
而且這天寶貝很主動 都好熱情說要不要拍要不要拍~ 
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ㄟ 害羞

六點半了我們也出去要下高雄了
不過呢 在回到住的地方之前發生了小不愉快
可是最後到了夜市 那種怪怪氣氛也就慢慢消失了
關於這次的小不愉快 
寶貝下了ㄧ個評論"妳還真不是普通的笨"
哎...談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比較笨嘛..智商值降38....

在夜市吃完了晚餐回住的地方  開始兩個人甜蜜的時光~哈哈哈~

咻~的下子 過了凌晨0點 
寶貝說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時間就過的特快 我回說那是因為太快樂了
我們到了兩點多才睡覺,可是在睡的時候總覺得寶貝好像都睡不太著
因為都會動啊動啊動啊 然後就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偷親我ㄧ下@@
我到了早上快七點多就醒來了 我睡不下去了 就讓老公ㄧ個人睡
我就自己去用昨天拍的照片 弄完的時候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後了吧
我發現寶貝一直在睡夢中搖頭 我心想應該是在做惡夢吧
就去搖醒他 結果真的是在做惡夢~哈哈
可是呢 寶貝就說我人ㄧ走開 他就睡著了 ㄚ哩...

就這樣子我們就混啊混到中午過後 我又想睡了 
寶貝就陪我ㄧ起睡 可是..睡醒之後又是一個難過的時刻了 寶貝稱這為討厭的情節
因為我們又要說掰掰了 但是寶貝後來又說 
有離別 才有重逢 嗯嗯~我會堅強的
可是我還是哭了~"~ 好討厭寶貝收拾東西的樣子喔..
雖然也不是以後都見不到了  可是就是好捨不得讓寶貝走
真想綁架寶貝 然後報失蹤人口!哈哈‵一輩子就都不離開
想太多...

寶貝回家後 又只剩我ㄧ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 
沒有寶貝在身邊 溫度好像就下降了10度 冷啊

寶貝!我會堅強的~
這個時候你在做什麼呢...好懷念寒假的每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