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就曠課了兩節
好懶好懶好懶好懶
今天還去寫了同意書 在這學期打掃教室
就可以抵40小時的服務時數
寫了同意書之後又去上日文課了
說真的 我的心一直好想去打掃教室
超想知道教室是長怎樣 也有點後悔
因為每天都要去打掃 好煩啊~

結果中午時間我就去E307尋一下
哇哈哈~還滿小間的 一個人OK啦
而且 那間的課表只有星期ㄧ、三、四
所以只要那三天去掃就好了
其實~也挺輕鬆的~~只要擦擦黑板桌子椅子排好就好了
大垃圾撿ㄧ撿 就OK了~
哈哈
這樣子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做一做 下午的通識課都翹掉了
ㄧ點也不想上課>_< 哀哀

今天看到了我們班的女生
抄抄抄抄抄多都去燙捲了
真的都很好看ㄟ~超有形的
我  哀~
還是燙回直髮好了 捲髮還是不適合我
我又不會抓也抓不太砰
又加上我好像是燙大捲的@@
算了啦算了啦~~
反正這學期要打工 不怕啦
再去燙頭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