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已經說好要去台南看燈會跟逛夜市了
可是再昨天晚上 老公就線上問我這禮拜五有沒有要回去
因為老公的爸爸生日 問了我兩次會不會回去

很難得 會問兩次

可是小毛也是一直說留下來一起去台南
其實這次好猶豫
從昨天晚上睡覺就開始想
因為兩個比起來我心裡會比較嚮往回家
可是已經說過好多次要去台南了,可是我都沒有跟去
我很想要去台南的花園夜市>_<

去台南又會覺得老公問了這麼多~好難得
不回家好像會辜負老公的感覺@@

剛剛聊了ㄧ下
老公就說明天要不要回去的事情他不免強
但是能回去的話是最好

好難得喔...為什麼是最好能回去呢...
我只知道明天是寶貝的爸爸生日

其實我有點不敢回去
是老公家會有一個全家慶祝之類的
因為我也才剛開學 還沒一個禮拜就回家了
而且就要去跟老公他們家的人吃飯 好像有點怪怪的@@


呼~不過感覺的出來 老公是想要我回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