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網路上的世界
網路讓我和你距離拉遠了很多

很喜歡見面的時候
尤其是老公來高雄陪我的時候
能夠當我的枕頭陪著我ㄧ起睡覺
就算不說話 也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一旦回到了網路世界
一切都變了
感覺也不對了
怎麼會這樣...真的好討厭網路的感覺



*********************************
AND..
有時候我會覺得  
怎麼ㄧ些事情每次都是我最最後才會知道
我從來沒聽說過有什麼計畫要去玩
我真的沒有!
如果是從你口中知道的話 那就還無所謂
可是我居然是從別人的嘴裡講出來的
我剛聽到時候
我還得故作我知道的樣子來應付我們之間的對話
我內心卻傻了眼
你們都知道,而我呢?
身為你的女朋友知道的事情卻比你的朋友還要不清楚還要少且還要慢知道
這種感覺真的很讓人難過...


這是男人女人的差別嗎?
是不是男人都會覺得沒那個必要講呢?
而女人是不是都會把每一件事情發生的都會跟男朋友聊?
也許吧
今天在圖書館呆了ㄧ個下午
看了ㄧ些兩性的書
的確 男女的思考 邏輯真的不一樣
前幾天看過ㄧ個節目
裡面就是說男女的不同

就說ㄧ對情侶在一起久了  女人會試著想要改變男人的習慣
每當男的犯了那習慣 然後說下次一定不會在這樣了
女人一定相信然後就接受了道歉
在ㄧ起好幾年了 他們還是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吵架
這個時候 女人會報怨為什麼講了這麼多年終究沒有改變
而男人就會說 在ㄧ起這麼多年了 你也不知道我就是這樣

ㄚ哩@@女人的心聲真的是這樣子 
那男人呢?

男女男女男男女女好難懂喔~
抄想把每本有關男女的心理書本都研究完
這樣子 應該就不會因為自己對男人的不了解而讓自己生悶氣了吧\
不過~要把男人的心都研究徹徹底底的話..
那我乾脆不要讀日文了
我來當個心理醫師吧~





***************************
最後
我只能說..
睡覺前的氣氛實在是太重要了...
剛剛的口氣是因為累了?還是厭了..
天蠍ˋ座就是愛亂想
為什麼不能單純ㄧ點
ㄧ就是一  3+3就是=6  不要再想成3*3=9了...
真是夠了..   (全人課的用詞派上了...)

今晚  又是個展轉難眠的一夜
喝個麥片餵飽肚子  
讓血液都停留在胃裡
這樣子腦子應該會變的遲鈍些吧...快睡吧我~呆子



*******************10分鐘後*********************




今天才知道 
原來老公會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啊~雖然知道你會來看
我還是會照樣寫我的
要不然....沒有寫的話 
心裡超悶的 會悶出病來睡不著覺 然後就爆肝 死掉的話
你就沒有我這個可愛的老婆了
哈哈~

好啦~說實在~全部都打完了~心情好超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