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了 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跟我們那群同學在一起聊天
沒過多久就覺得我肚子好痛 然後往肚子一看
天啊~我懷孕了~變超大的
可是奇妙的事情來了
這種夢裡的感覺就像...
生理上拉肚子的痛,心理上卻是懷孕的感覺
實在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接下來的夢就矇矇的...
現在在腦子裡出現的畫面就是我站在洗手檯前..

好想 知道整個夢是在夢什麼喔..

而且當我睡醒的那一刻
還被自己的夢嚇到
我想是因為自己還太投入在那夢裡面
以為自己真的懷孕了超緊張
醒來都六點半了..最近都還挺早起的不 知道為什麼
可是每天還是一樣很匆匆忙忙的出門~
早起也不見得會早出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