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寶貝去工作
東西都裝好弄好之後
寶貝的爸爸就回去了只剩下我跟寶貝兩個人
中間有跟寶貝聊很多東西
感覺都還滿開心的
我門有聊到為蛇麼女生交往的時候都特別愛問男生
"如果你媽媽跟我掉進大海哩,你會先就誰"這個問題
說也奇怪~"~位什麼女生老是愛把對方的親人捲入奇奇怪怪的災難呢...
後來又說到國小的事情去了
我只能說..寶貝啊~你很不安份喔~還有點希望過著那國小超多女生迷戀你的狀況呀??!!
你不怕那些女生又被我列入黑名單啊
算了~"~算就沒迷戀只要跟你有比較好一點的都被我列入了
呼~沒辦法,你老婆就是這麼小心眼 小氣鬼

********************************************************************


人真的會變
之前我真的超討厭小孩子的
尤其是嬰兒
可是現在家裡多了一個小BABY
恩~莫名奇妙的也開始覺得小孩子也是很可愛的
她的吵聽起來也不覺得煩
有時˙後還會因為研研一直亂叫  而會去抱抱她 想逗她開心怕她無聊
呼~這樣子我以後應該有資格生小孩子當有愛心的媽媽了吧?
不過我還是不能接受吃小孩子吃過的東西還有幫牠擦屁屁之類有關變變的事情
有點嫌這樣的事情...
雖然我小時候也是讓爸爸媽媽一手大變一手吃過又吐出來慢慢長大的...
爸媽..真是委屈你們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