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暑假又快要來臨了
我即將也要變成了三年級
可是 昨天我不是還是個菜鳥ㄧ年級生嗎?

總覺得沒有學到什麼日文
就要經過畢業這個儀式了

眼一眨 會不會過太快?

昨天新買了兩支原子筆
就變得好想要唸書喔
我想應該是想用新筆寫字吧

有人從基礎學日文學兩年˙後就拿到了ㄧ級的日文檢定
而我呢?
從高中慢慢的學到現在
居然連四級都還沒有呢
去年又是因為報考日期記錯了
錯失掉ㄧ次檢定的機會

媽啊..我究竟在幹嘛?
真的很對不起爸媽ㄟ...
花了你們這麼多錢卻ㄧ點的成就也沒有
真的很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