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想要看點書的
可是還是這樣子渾渾噩噩的過完那白天
晚上艾貝就想要去吃凍圓
真是沒辦法~我們就為了他的凍圓
殺到了青年夜市去了
哈哈~其實我也是想要逛一下啦

艾貝,佳靜和我就去逛了青年
有人提議是牛排
結果我們三個人點的東西完全都相反
艾貝點雞排+黑胡椒 
佳靜點牛排+黑胡椒
我點牛排+磨菇
結果送給我們的是..
艾貝雞排沒有辣
佳靜雞排沒有辣
我牛排加辣
啊..到底是怎麼樣啊@@"
那位小姐是耳朵有問題呢?還是記憶力太差啊?


青年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沒有什麼慾望想要買東西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也懶的去翻


最後回家的時候,艾貝說時間太早了
我們又殺去堀江買珠珠
來玩個DIY串珠
結果實在是太突然了
我想不到我要買什麼來串
唉唉~我想要的閃亮亮紅珠珠沒看到ㄟ

算了~反正今天晚上的行程實在是好滿
總算不旺費上天給我們的假日

不過 有人更不枉費上天給的假日
跑到澎湖去玩了
真是被他們賺到了
這種天氣就算去了ㄧ個禮拜也不會變黑吧

每日3謝

1謝謝佳靜艾貝載我到達目的地
2感謝佳靜打電話關心我們有沒到家
3謝謝相依為命的艾貝跟我ㄧ起去吃中餐買紅豆牛奶,還幫我整理吃完的便當,妳是個好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