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72小時原來也是過的這麼快
ㄧ下子又過了
今天又要一個人睡...
好~孤~單~喔~


昨天睡的了時候做了ㄧ個
乍看之下很白痴但其實是很難過的夢
結果夢裡哭哭哭也哭醒了
你還是被我吵醒然後哄我又入睡
結果...早上起來眼睛整得像青蛙@@"

還好,今天沒去上課
要不然的話今天可以跟你在ㄧ起時間又縮短了許多
兩點多一起去吃麥當勞然後再去書局家樂福逛逛
五點就到了
真的真的很討厭你收東西的時候
離開之後那種甜蜜蜜的感覺又會漸漸消逝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不過想要跟寶貝的媽嗎說聲對不起
我應該要記得要寶貝打個電話給寶貝的媽嗎...
ㄨ~~~阿姨~不要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