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3個人讚美了ㄧ下 ㄧ大早心情真美麗
感謝胖胖 喜感跟教練

但是上午我真的活像個笨蛋
居然會忘記開震動 然後在課堂上響鈴聲
噢~好糗喔!
糗的不是這些
而是我在前五秒都以為是別人的
然後在心理偷偷的罵那個人
結果沒想到是我的...
昨天換了鈴聲 導致對自己的鈴聲都不敏感
結果問佳靜說下課的時候有沒有聽到這個鈴聲
她說 下課的時候響了好幾聲了呢

ㄡ~真糗
害的我被全班的人盯著看
ㄧ首歌都快要跑完了才按掉....
然後上完課就是看牙齒
看完的時候我還去撞那個黃黃的燈...
怎麼會這麼雖啊

不過還好 還有一件事情直得慶幸
今天第三天開車
已經都練習過要考試的關卡了
會開 但是還不熟 
不過才學三天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是很厲害的~~(笑)
所以又被教練誇了ㄧ下 整個人又要自豪了起來@@"
又讓我更有信心了ㄧ點!
哇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有這個天份去當賽車選手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