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子說 真的很壞心
不過這才是我的真本性
對於討厭的人 遇難
我會詛咒他
在送他兩個字 活該
看著這樣的悲慘下場
是開心 是高興 是愉悅 是爽快

人不是神 終究有會做錯的時候
但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
不要找藉口理由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不要以為別人都對不起你
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憐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人家都點名了什麼事情不爽
卻還要故作可憐無辜
這算什麼?是因為說中而逃避 不想去面對啊?

我知道這樣子說 真的很壞
但 
我只是把別人不敢說的話說出來罷了



真可怕 我的心真壞
不過平常的我可不是這樣子的呢
請同學們不要誤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