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女人才是最美麗
什麼時刻男人才展現帥氣

我想 就是認真這兩個字吧

但這不包含在認真的做壞事



21歲了
是不是還有人跟我一樣還對未來感到茫然
目標在哪裡 到現在也找不到一個確定感

很不想被說這樣的話
聽了是激勵 是靠杯 是感謝
忠言逆耳 我了解
可是心卻遲遲不做出一些決定

總是一直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好歹十件裡面也來個五件有意義的事嘛
我可能連三件都還不到吧..



*********************
對於新聞
我想我都快有預知能力 知道隔天的新聞有些什麼了吧
鐵軌案件 到底要講多久
來點新鮮感的吧

**


駕訓班的錢真的很好賺尤其是教練吧
學生或是在一個星期之類學會之後
教練就可以放學生一個人繞著烤廠自己練習到下課
教練在涼亭裡圍在一起納涼、聊天、吃芒果
天啊
繳了學費9000
還不包括報考費 駕照費 公路駕駛 還有交通考本
天啊....總覺得被坑錢了

是南投太便宜了
還是高雄太坑人了?
機ㄟ
那我也來當教練好了
這麼好當這麼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