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愧是媽媽的女兒

昨天去了瑞豐夜市

在21點

向一位似乎年紀比我小的老闆

買了半斤60大洋的  糖˙炒˙栗˙子

雖然還是在減肥的狀態下

我還是買下了它

聽說 女性常吃糖炒栗子 

對皮膚很好呢!

要在胖跟皮膚好 之間做一個抉擇

我大概會選皮膚好吧

想想 

走在路上看到一位身材媲美林志玲

但膚質實在是噁爛到不行



ㄧ個胖胖肉肉的女人

但是皮膚吹彈可破

你要跟哪位做朋友啊?

雖然爸爸媽媽曾經說"要跟大家作好朋友哦"

我還是...會選擇跟胖胖肉肉的女生做朋友

**********偏離主題了***************

總之,老爸老媽去大陸玩了ㄧ個禮拜回來

帶了懷柔甘栗(糖炒栗子)給我呢

而且還是已經撥好殼的哦!

昨天為了吃那半斤60大洋的糖炒栗子

我的手都撥到要起水泡了呢...

悲哀~~如果有媽媽跟寶貝在

我的手就不會變這樣了...

起水泡的人則是他們..




真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